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美国地区 大众ID.4有望于12月份上市

作者:金瑞 2020-10-19 16:43: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据外媒报道,有海外用户在VWIDTalk论坛发布消息称,大众ID.4或将于2020年12月17日至12月24日之间在美国上市,而大众汽车也正在通过邮件将相关事宜发送给客户。在国内,大众ID.4的首发时间被定于11月3日。

  大众ID.4进口版

  据悉,在美国上市的车型将来自于德国进口,预计美国投产ID.4的时间不会早于2022年。大众ID.4此前已在海外通过线上的方式发布,按照规划,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都将推出相应国产版本车型,这也将使其成为首款国产MEB平台车型。续航部分,该车会提供52kWh或77kWh的电池,WLTP续航里程分别为360km和520km。

  一汽-大众ID.4 CROZZ

  上汽大众ID.4 X

  在国内,我们尚未获悉11月3日是否有国产版ID.4亮相,但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来看,一汽-大众ID.4 CROZZ的外观设计更接近海外版车型;而上汽大众的ID.4 X则在外观细节上有小幅改变,比如其头灯线条更加上扬,前包围线条也更富冲击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