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发布车辆原地空跑声明 不会以任何形式骗补

作者:金瑞 2020-10-17 21:44: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奇瑞就网络上曝光的新能源车辆原地空跑发布声明,称该视频发生地为当地某驾校,不属于奇瑞新能源公司行为。也不会以任何形式骗补。

  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段奇瑞新能源车型原地空跑的视频,视频中大批奇瑞新能源车辆由砖头抬起,原地空跑。据了解,根据相关政策,车辆行驶里程为车辆能否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的审核项之一。因此有人提出质疑,认为此举的目的是骗取国家补助。

  奇瑞随即发布了声明并表示,事发地为一处驾校,不属于奇瑞新能源公司,与奇瑞新能源无关。根据国家新能源补贴清算制度,补贴里程监测数据为国家平台数据,必须有GPS行驶轨迹。视频中车轮空转只能是无效数据。不会被计入补贴要求里程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