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麦格纳合作Fisker 开发并制造Ocean车型

作者:金瑞 2020-10-17 10:58: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0月15日,麦格纳宣布已与Fisker公司签署协议,为Fisker Ocean纯电动SUV车型提供共享平台和整车制造服务。按照规划,新车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Fisker合作开发这样一款激动人心的环保汽车,并期待这个合作带来更多的机会,”麦格纳总裁斯瓦诶米·卡特吉利表示。Fisker Ocean在初期将由麦格纳在欧洲独家生产。该车型将麦格纳的电动车架构与Fisker的FF-PAD设计平台相结合,为Fisker Ocean打造一个高度铝制的轻量化平台。

  “麦格纳在行业内具有独特的地位,其市场领先的创新解决方案与车辆制造能力相结合,已生产了涵盖30种不同车型的共计370多万辆汽车。”麦格纳斯太尔总裁弗兰克·克莱因表示,“麦格纳成熟的能力,特别是在电动汽车方面的表现,为Fisker Ocean提供世界级的工程设计和制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麦格纳将获得Fisker发行的认股权证,以购买约占Fisker目前股本6%的股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