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诺全新电动SUV新预告图 10月15日亮相

作者:金瑞 2020-10-15 16:21: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雷诺汽车官方继续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的预告信息。根据此前的报道,这款新车将于10月15日正式首发亮相,将基于最新的CMF-EV平台打造。

  雷诺全新纯电SUV概念车预告图

  关于这款新车,此次雷诺以视频的方式对新车的前脸部分进行了简单地展示,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配备了贯穿左右的LED灯带,并在中央与LOGO合为一体。同时,新车在整个灯带上方均设置了纵置的LED光源,并支持数字化的自定义点亮方式。这样的设计与3月发布的MORPHOZ概念车有很高的相似度,预计新车将在很大程度上吸收MORPHOZ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雷诺MORPHOZ概念车

  此外,通过对此次发布的新车预告进行后期加强我们也可以发现,即将发布的雷诺全新纯电SUV概念车也将保留雷诺品牌招牌式的设计特点,向下弯折的LED灯带在前格栅上方与黄色的饰板相连接,使得新车更具有时尚感。据悉,即将发布的全新概念车将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但尺寸定位为小型SUV。而关于新车的动力等方面还没有进一步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