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参加深圳40周年庆祝大会 比亚迪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2020-10-15 12:09:47 来源:比亚迪商用车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深圳企业家代表之一,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获评“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并应邀出席会议。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为深圳经济特区发展总结了经验、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比亚迪身处制造业最前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对我国改革开放和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无比振奋、备受鼓舞,更加坚定发展信心。
 
 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应邀出席会议
 
        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深圳;没有深圳,就不会有比亚迪。深圳是一座成就梦想的城市。比亚迪于1995年在深圳成立,是改革开放和深圳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和见证者,伴随国家和深圳经济社会的发展不断成长壮大。创业25年以来,比亚迪专注制造业和实体经济,以解决社会、经济、环境等问题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努力把企业打造成强大的创新主体,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实现企业自身的发展。创业重在一个“创”字,还要敢于去“闯”,从“创”到“闯”,比亚迪秉承“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逐渐成长为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的国际型企业。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的大变局,以汽车工业为代表的制造业也在经历百年未有的大变革,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加速大变局和大变革的演进。比亚迪深刻感受到,越是在关键时期,越是面对困难和挑战的时候,中国企业越是能勇立潮头、开拓创新、激发活力。比亚迪将坚持踏踏实实办实业、心无旁骛搞创造,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和深圳经济特区发展新征程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贡献,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