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天际汽车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超50亿元

作者:星星 2020-10-14 11:45: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0月13日,我们从天际汽车官方获悉,天际汽车已完成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地方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大型国有银行领投,资金将用于后续新车型研发、销售渠道及服务体系建设、品牌营销推广等工作。据悉,天际汽车也在推进上市的准备工作,计划于2021年IPO,新一轮Pre-IPO融资也已启动。

  未来,天际汽车将加快天际中心、智选空间、安心工场、速捷驿站等线下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满足用户品牌体验、试乘试驾、售前售后服务等需求,预计2020年底完成20城30家门店的目标,到2025年将覆盖全部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和部分三线城市,届时将有超过200家门店为用户提供服务。

  同时,天际汽车将建成包含快充站、网点专属充电桩、公共充电在内的立体充电服务体系的建设,并携手国网、星星充电等头部充电服务商打造覆盖社区、商业热点地区、高速公路的全方位充电体系,消除用户的充电焦虑。

  天际ME7

  2020年9月19日,天际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天际ME7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官方定义的“先锋重构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新车推出两种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NEDC续航分别为410km和530km,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1.88-28.98万元。与此同时,天际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也在推进当中。据了解,天际汽车还计划在2023年之前,每年推出一到两款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