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Model 3在19个国家成为最畅销电动车

作者:金瑞 2020-10-12 11:05: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海外媒体报道,根据Google搜索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3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动车。同时根据销售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3已在19个国家和地区中领跑纯电动车市场。

  这一现象级事件源于2019年,当时电动车全年销量210万辆,特斯拉Model 3已经显示出极强的优势。目前,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中国香港、韩国、斯里兰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奥地利、瑞士、比利时、荷兰、丹麦、英国、瑞典、芬兰、冰岛等国家电动车销量中均为销量冠军。

  国内方面,得益于迅速实现本土化生产,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杀伤力越来越强。最新一次价格调整后,后驱标准续航升级版售价24.99万元人民币,后驱长续航版售价30.99万元人民币,双电机全轮驱动Performance高性能版售价41.98万元人民币。

  销量排行显示,特斯拉Model 3在8月份售出11811辆。即便将其纳入中型轿车级别,其销量数据还领先大众帕萨特、日产天籁等车型。传统车企电动车能否打破这个魔咒,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