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推定制纯电动货车 亚马逊联手RIVIAN

作者:金瑞 2020-10-11 08:56: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亚马逊推出了首款定制纯电动送货车,该车由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打造,配备传感设备和驾驶辅助系统等技术。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预计最早在2022年将有1万辆此类货车运送货物,到2030年将拥有10万辆此类货车组成的车队。

  据悉,此类货车的外观与现有的传统燃油车并无明显差别,但带有一些独特功能。比如,该车可满足高速公路驾驶,并配备交通辅助功能,其外部摄像头可通过数字显示屏为驾驶员提供360度的视野。

  此外,该车的车内空间更大,可满足驾驶员轻松进出驾驶舱,配备环视尾灯,让驾驶员拥有更好的能见度,以完善制动操作,并内置亚马逊语音助手。

  为满足亚马逊的车辆使用需求,RIVIAN的伊利诺斯工厂的一条生产线已经开始试运行,并计划从2021年6月开始交付,同年8月份开始发货。事实上,亚马逊在2019年对RIVIAN进行了大笔投资,同年9月,亚马逊宣布向RIVIAN订购10万辆定制电动送货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