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0蔚来日定于2021年1月9日举行

作者:金瑞 2020-10-11 08:36: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蔚来官方发布消息称,2020年NIO Day(蔚来日)定于2021年1月9日在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举行。参考此前的消息,蔚来有望于此次NIO Day正式发布ET轿车。

  自2017年开始,蔚来保持了每年举办一次NIO Day的“传统”,从北京到上海到深圳,2020年NIO Day又通过票选的方式确定了举办地为成都。不过历届NIO Day都是在年内举行,而今年受疫情、场地等因素的影响,蔚来迎来了特别的一届“跨年NIO Day”。

  此前蔚来联合创始人秦力洪透露称,该品牌争取在2020年NIO Day发布下一代轿车,我们猜测该车或是曾在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ET Preview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车型——ET轿车,但官方尚未证实这一消息。近两年来,国内中高端纯电动轿车市场竞争激烈,降价的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小鹏汽车P7、比亚迪汉EV等车无一不火,蔚来全新轿车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敬请期待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