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克萨斯或推RX 450h+ 在欧洲注册商标

2020-10-10 21:41: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雷克萨斯在欧洲注册了“RX 450h +”的商标,未来推出的RX 450h +预计将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雷克萨斯此前已在欧洲专利局申请了NX 450+的商标注册,新车也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对于新注册的商标,加上此前曝光过的信息,我们判断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丰田RAV4荣放PHEV车型相同的2.5L直列4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预计系统综合功率将超过3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也将小于6秒。不过据一些其它渠道的信息称,RX 450h+还有可能将使用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混合动力,不过该消息无法确定其真实性。

  面对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雷克萨斯应该不仅仅会在RX与NX上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旗下更多的车型在未来也将引入插电式混动系统,为排放做出贡献。另外,新车是否会在日本本土以及中国市场发售,现在暂时还没有过多的确认信息。但我们相信在中国市场中,此类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市场前景是非常巨大的,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雷克萨斯会往国内引入更多的新能源车型,以此继续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