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携手尼古拉,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积极助力“重型运输脱碳”

作者:田禾 2020-10-09 17:51: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20年10月1日,英国伦敦和美国凤凰城。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CNHI/米兰证交所代码:CNHI)和尼古拉汽车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KLA)共同赞助由《POLITICO》(政界)主办的"重型运输脱碳和氢燃料的作用"会议。

  该会议于2020年10月1日举行,会议聚集了欧盟高级决策者,行业专家和社会代表,讨论实现重型运输脱碳的最佳途径,以及氢燃料在这个过程中可能发挥的作用。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商用与特种车事业部总裁GerritMarx先生和尼古拉汽车公司董事会成员发表了会议开场演讲。

  "我们对于实现零排放长途运输的机会感到兴奋,并非常乐意和大家分享氢燃料在促进重型运输脱碳中扮演的角色,"GerritMarx先生在发言中提到,"这种转变已经开始,而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无疑处于最前沿。我们正在与尼古拉汽车公司共同研发TRE纯电动卡车,以便车辆可以在明年四季度前于德国乌尔姆的合资工厂投入生产。"

  "我们有信心将TRE纯电动卡车树立为零排放卡车的标杆,"尼古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Russell先生说道,"由于欧盟委员会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我们相信,尼古拉汽车公司和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的合作将在帮助重型运输市场实现该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