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助古城城乡交通一体化,中通纯电动客车正式交付赤壁

作者:田禾 2020-10-09 08:44: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批量中通世腾纯电动客车正式交付湖北赤壁,助力古城"蒲圻"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布局迈入新的阶段。

  近年来,赤壁市以国家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市为目标,对周边县际及乡镇农村客运线路进行公交化的改造,打造全国县域公交品牌,提升客运服务品质,积极推进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建设。


  一直以来,中通高档旅游客车、纯电动公交、通勤班车、校车等产品畅行于赤壁,服务当地百姓出行。良好的口碑和运营效果,为该批世腾纯电动客车的进入奠定了基础。

  据悉,作为行业团体客运领域的代表车型,该批中通世腾电动客车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了全方位升级,配备豪华座椅,爱心专座,隔离司机门,打造县际乘车高配标准。同时,增加一个行李舱,保证行李、物资的存取便捷性。该批订单续航可达300公里,完全可满足城乡县际运营需求。

  该批车辆将主要服务于赤壁周边临县线路,助力当地县级客运的改造与升级,为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建设再立行业新标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