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鹏汽车公布9月交付量 三个数据创新高

作者:金瑞 2020-10-05 17:05: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小鹏汽车官方公布了该品牌在9月份的新车交付量,其中三个数据创历史新高。据小鹏汽车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品牌在2020年9月共交付3478辆新车,而其第三季度交付量达到8578辆。

  

  2020年第三季度结束后,很多车企都发布了自家成绩单,小鹏汽车也于2020年10月5日正式公布了该品牌在9月份以及第三季度的交付量。该品牌在9月份共交付3478辆新车,创2020年单月交付量新高;小鹏汽车P7在9月份共交付2573辆,创单月交付量新高;此外,该品牌在第三季度的新车交付量共达8578辆,也创下季度交付量新高。

  此外,为降低购车成本,小鹏汽车还曾于2020年9月1日推出了电池融资租赁服务,即车与电池分别定价,消费者购车时只需支付除电池外的车价,并承诺按月缴纳电池月租即可获得车辆及电池的使用权。面对竞争愈加激烈的新能源市场,车企们也是绞尽脑汁提升自我竞争力,你觉得小鹏汽车怎么样?符合你的预期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