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威马汽车9月销量达2107台 环比7连增

作者:金瑞 2020-10-04 14:47: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威马汽车正式公布了2020年9月的汽车销量为2107辆,同比增长38.8%,环比实现七连增(上月销量为2057辆)。此外威马汽车第三季度累计销量为6200辆,创单季销量历史新高,同比增79.3%。

  据官方介绍,得益于掌握核心三电技术,威马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9月发布的报告中,以万公里衰减指数0.0259%的成绩位列第一,成为全国各级别车型万公里能量衰减指标最低的品牌。

  为了实现更高的销量,威马还在持续推进“千人千店”渠道拓展计划。9月份威马汽车在全国新开设了37家门店,今年总计新开门店达到131家。官方还强调新开设的门店将深入全国三四线城市,进一步拓展市场覆盖率,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在家门口买到威马汽车的产品。关于威马汽车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