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eQ1新车型上市 补贴后6.68万起

作者:金瑞 2020-09-30 23:57: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9月30日,奇瑞新能源奇瑞eQ1(也被称为小蚂蚁)15万蚁粉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68-7.8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采用了全新配色,同时还在舒适配置和健康环保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上市之际,奇瑞新能源推出乐订礼、易购礼、安享礼等多重购车政策。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小巧、圆润。新车针对前大灯组进行了升级,搭配类似X造型的前格栅设计,让其整体看上去颇具设计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A柱直接贯穿至尾部,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凸显出该车更具有潮流个性。此次新车还提供了皓月白、钛金灰、熔岩红、柠檬黄以及流樱粉五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奇瑞eQ1 15万蚁粉款最大的变化则是新增了薄荷绿、阳光橙、荔枝白等多种双色内饰。车内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配合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在拥有科技感的同时还附有年轻色彩。在舒适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Easy-Entry电动座椅、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等。

  针对车内健康呵护方面,奇瑞eQ1 15万蚁粉款除提供智能电动空调兼具自清洁/自通风功能外,还配备了PM2.5滤芯+远程杀毒。同时座椅材料的设计也别出心裁,整车搭载抗菌型座椅环保面料,抑菌率≥99.9%。

  在智能驾驶方面,新车新增了ePedal单踏板设计,动能回收,有效提升续航表现。同时配备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帮助用户实现远距离进行车辆定位、预约充电、开启空调、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使用更加便利。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驾驶辅助功能,带来安全高效出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00km/h,0-50km加速仅需6秒。续航方面,新车搭载30.6kWh的动力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可达301km,且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至8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低温电池加热系统,以及家用220V交流充电枪,保障电池安全,高效便捷家用充电。在电池安全上,新车基于第三代纯电动技术平台,具有高压断电保护功能,碰撞可自动断电,电池组防水等级达到IP67。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