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焕新出发-向新迭代——创变“思皓”品牌,江淮准备怎么干?

作者:田禾 2020-09-30 13:01: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报道: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发展、新挑战,江淮汽车用行动证明了一切。2020年9月26日,代表着能量、力量、赋能、创变的思皓闪电标亮相,思皓乘用车闪耀登场。

  活动现场,在江淮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和广大媒体嘉宾见证下,江淮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项兴初等公司领导重磅揭晓,全新中型SUV思皓X8焕新上市。

  美好车生活,打造极致、智能体验

  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推动着乘用车务实前行,向新迭代。为消费者带来极致品质与智能体验,思皓乘用车因你而生。"你"是向往美好车生活的新生代用户群,就算青涩,也不甘平凡,向阳而生,逆风翻盘;就算繁忙,也兴趣广泛,手机在手,天下我有;就算囊中羞涩,也绝不将就,既要个性,也很精明;就算生活是一场接一场的battle,也要以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座驾为战马,迈向胜利的彼岸。

  带着代表着能量、力量、赋能、创变的思皓闪电标,思皓乘用车闪耀登场,将以"德品兼备大众同行"为品牌核心,以"信赖、品质、创新、多元"为品牌价值,以"智能、互动、愉悦、自由"为品牌特质,为关注品质、紧跟潮流的新生代用户群带来极致品质与智能体验,创造美好车生活。

  为了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惊艳设计,思皓乘用车开启"时代美学"全新设计哲学,面向新时代、开创新纪元,赋予思皓简约、动感、充满生命力的设计语言。

  为了给用户带来科幻般的智能体验,在智能化方面,致力于实现L3级量产应用和推进L4级示范运营;在网联化方面,实现5G车联网量产应用和V2X示范运营,成就超越消费者想象的智能座舱。通过思皓,开启一个更为安全、便捷、高效的万物互联新世界。

  思皓,打开“新出行”大门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美好车生活,与大众持续深化开放合作,从全面对标迈向全线达标、全速共标。思皓乘用车全面对标大众MQB平台,以模块化平台造车理念,先电后油、油电共用,让孕育已久的思皓一出生便风华绝代。

  体系上,引入德国VDA质量管理标准,分领域培养了50名审核专家队伍,按照月度开展审核,以保证产品品质达到大众全球质量标准;工艺上,投入2亿元升级生产线,实现蓝光自动化检测、超声波焊点分析、TLD扭矩在线监测、防水探针检测;技术上,升级双制动真空源、真空灌装液压减振悬置、低滚阻轮毂轴承密封结构、EP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关键技术;

  性能上,全面提升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制动性、操控稳定性、平顺性、NVH等关键指标,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试验验证上,依托国家级试验室、享誉业界的"四高一山"团队和国内首个三圆弧高环跑道试验场,零部件可靠性、电磁兼容、车内空气质量、整车可靠性、驾驶性能等方面均在出厂前达到最优。

  品质方面,代表质量等级的QK值降到2.5以下,达到大众全球质量标准;制动方面,百公里制动距离缩短为38.41米,确保驾乘安全;NVH方面,120km/h下仅有67.4分贝,开启新"静"界;转向方面,方向盘自由间隙≤2°,减少无效的转向操作,避免驾驶疲劳;操控方面,离合踩踏力<85N,油门踩踏力达18N-35N,极佳的传动效果带来更多操控乐趣;车身方面,白车身扭转刚度达15619Nm/°以上,弯曲刚度达23083N/mm以上,带来更为安全、稳定和舒适的出行体验。

  智能电动更前沿,实·现未来

  在新能源领域,江淮汽车将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打造安全可靠、大众信赖的电动车品牌,打造系统集成最优化、驱动系统模块化、控制系统融合化、用户体验智能化的"移动终端、储能单元、数字空间",并以技术创新驱动成本最优化,迈向规模化,推动企业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智能网联领域,江淮汽车明确提出"445战略",即从"智能交互、智能驾驶、智能互联、智能服务"4个维度,通过驾驶辅助(DA)、部分自动驾驶(PA)、有条件的自动驾驶(CA)、高度自动驾驶(HA)4个阶段,逐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交互体验、更高的安全性、更便捷的互联化、更智能的车生活,在2025年实现高度自动驾驶。

  在共享出行领域,江淮汽车在坚守制造业基础上积极进行战略延伸,加快向汽车服务提供商转变。2019年伊始,江淮汽车旗下移动出行品牌"和行约车"正式上线,并大力推进与滴滴、美团、高德的合作,在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元、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体验,引领绿色出行新风尚的同时,为产品提供了自有的不断改进完善的平台。

  为了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实·现未来",江淮汽车将保持定力坚持技术创新,掌握核心技术,以更深层的改革和更高水平的开放,提高自身的生存能力和发展能力,以高质量产品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创造更为安全、舒适、智能的美好车生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