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款奇瑞瑞虎e官图发布 预计10月上市

作者:金瑞 2020-09-28 23:13: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新款奇瑞瑞虎e车型官图。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更改,同时新增10.25英寸中控屏幕、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并预计于10月份上市。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格栅设计,看起来要更加精致、时尚。两侧大灯组变化不大,但进行了熏黑处理,与日间行车灯相搭配,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气势。与此同时,下方的雾灯区域看起来较为凌厉,内部样式别具新意。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保持分段式腰线设计,与18英寸铝合金轮圈、红色制动卡钳配合,带来运动感。车尾部分,新款瑞虎e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运用非对称的直线与棱角勾勒,带来极简的效果。配置升级是此次新款瑞虎e最大的亮点之一,新车增加了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7英寸液晶仪表,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主驾6向电动座椅(带电动腰托、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冷暖杯托、感应雨刷、自动大灯以及360度全景影像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e搭载最大功率为129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并匹配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依旧为401km。充电方面,新车在快充条件下可实现30分钟电量充至80%,慢充则需要6-8小时可充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