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黑猫敞篷版亮相2020北京车展

2020-09-28 16:54: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北京车展上,欧拉展出了一款欧拉黑猫敞篷版车型。新车运用了复古的Speedster设计,搭配欧拉黑猫可爱的外观更有范儿。

  欧拉黑猫敞篷版基于欧拉黑猫打造,整体外观设计沿袭了现款车型的极简设计风格,保留了消费者喜欢的“萌”系设计元素,车身外观颜色为深绿色,搭配可爱的造型更复古。后排座椅和后门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类似于Speedster造型的敞篷车尾 ,搭配大饼造型复古轮毂,整辆车仿佛来自上世纪60年代的嬉皮士时期。

  车侧增加的宽体套件让新车的姿态更加低趴,前挡风玻璃几乎没有,车内的座椅样式也非常简洁。除此之外,欧拉黑猫敞篷版与欧拉黑猫没有太大差异。

  欧拉官方没有透露新车的更多信息,但基于欧拉黑猫打造的欧拉黑猫敞篷版预计动力数据不会有太大变化。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跟进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