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9月28日首发 别克发布ELECTRA全新概念车

作者:金瑞 2020-09-27 19:46: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别克新能源概念车ELECTRA将于9月28日首发。官方称,全新概念车将以全新设计和前瞻技术,畅想明日移动美学,也将展示别克在全新电动车架构下的进化方向。

  图片为视频截图,敬请见谅

  从官方视频截图来看,新车预计为一款溜背式车型,前脸预计会采用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中网设计,搭配两侧较为犀利的大灯组,同时L型日间行车灯较为独特,融入了复杂的光束效果,辨识度明显提升。

  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较为丰富的腰线设计,当然整体看起来十分流畅。与此同时,该车的光影效果似乎预示着这款车将会有不错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此外,我们注意到,概念车将配备旋风样式的轮圈,带来强烈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预计会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同样会融入光束发散的元素,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会采用大尺寸的一体式贯穿屏幕,以塑造科技感为主。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