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曝观致新产品规划 覆盖纯电/插混

作者:金瑞 2020-09-27 19:36: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观致汽车正式发布观致Milestone概念车。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企业产品规划,表示从观致7开始,每年将推出1-2款全新车型。

  观致新产品规划

  具体来看,预计到2025年,观致将在轿车、SUV到MPV产品的全面布局,同时实现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型,从小型车到中型车的覆盖。其中,纯电动产品将基于全新的新能源技术平台xEV而打造。据悉,该平台具备高度的可延展性,可支持纯电动(BEV)、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增程式电动(REV)等多种动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丰富的产品选择。

  观致Milestone概念车

  今年9月初,观致7正式上市,作给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而此次发布的概念车型,也主打未来、科幻的设计理念,更加让我们清晰地看到观致旗下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