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PSA将使用Symbio氢动力系统 发力新能源

作者:金瑞 2020-09-27 16:44: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PSA集团将在2021年开始面向专业用户提供氢能源动力汽车。与此同时,PSA集团的首批氢能源动力乘用车的氢能源系统将由Symbio提供。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PSA集团将大力投入氢能源系列产品的电池技术研发,并将于2021年推出氢能源动力汽车。在具体车型上,Symbio将为标致Expert、雪铁龙Jumpy和欧宝Vivaro三款车型配备氢能源系统。

  Symbio首席执行官PhilippeRosier提到,由于不需要生产大批量的展示汽车,我们各自的团队协同合作,共同努力寻找技术解决方案,推动PSA集团能够考虑更广泛地应用氢能源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为了与法国商业网络合作开发该项目,PSA集团还决定为这些车辆配备佛吉亚开发的油箱。

  Symbio在提供氢能源系统的基础上,会按照PSA集团的要求进行改装。PhilippeRosier解释说:“由于这仍然是一个全新的市场,或者说市场细分导致需求量减少,氢能源系统的设备制造商必须确保产品标准化从而降低成本,同时又能够实现产品定制,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