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日产全球战略车型 日产Ariya国内发布

作者:金瑞 2020-09-27 16:00: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我们在车展现场为大家带来了最快速、最新鲜的新车资讯以及车展周边报道!

  近年来新能源新车型如雨后春笋般涌出,传统的内燃机车厂也在加紧研发新能源汽车的步伐纷纷推出各自的新能源车型。今天我们来看日产带来的烧油的新能源车型---日产Ariya。

  据悉,该车车身尺寸介于逍客和奇骏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595mm*1850mm*1655mm。

  新车整车设计简洁明快,车头大灯被镀铬饰条横贯相连,下方巨大的黑色进气格栅,两侧长条日行灯,具有大量典型的日产家族式前脸设计元素。

  新车采用日产全新品牌标识,上市后将成为日产国内首款使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新车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首先在日本上市,之后下半年会相继在欧洲、北美和中国上市销售。

  车侧线条简明干练,车顶弧线圆滑,采用上下拼色设计,黑色车顶上有双鲨鱼鳍天线设计和硕大的尾翼。车尾造型独特,设计之初充分考虑空气动力学,有效降低风阻。

  据悉,新车搭载内燃机仅为电机提供电能,电机驱动车辆行驶。新车将搭载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同时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两驱和四驱车型电池容量为63KWh的版本电机输出功率为160KW,续航里程均大于450KM;两驱和四驱车型电池容量为87KWh的版本电机输出功率为178KW,续航里程均大于61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