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高合HiPhi X正式上市 售价68万元起

作者:金瑞 2020-09-25 09:46: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9月24日,华人运通旗下纯电动品牌高合汽车首款量产车型——高合HiPhi X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8.00、80.00万元。新车是基于H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开发而来,整体设计极具未来感,其中最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配备了NT展翼门,使得该车辨识度非常高。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台功率为200kW(272Ps)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为550公里。

 

  据悉,高合HiPhi X还提供六项破晓礼遇,分别为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充电、终身5G免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该礼遇仅限量3000台。

  值得一提的是,创始版拥有专属镀铬LOGO铭牌、哑光灰/橙色等更多车身颜色、车轮垂标+默认轮毂、头枕图形(创始版logo变成HiPhi logo)等多项专属配置,其中四座创始版还配有玫瑰金扶手按键(1前1后)、后排行政座椅、电动小桌板、冰箱以及8寸触控屏等配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