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曝大众T7 PHEV内饰谍照 或搭载1.4T插混

作者:金瑞 2020-09-24 14:59: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大众Transporter车型(以下简称大众T7)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有了非常大的改变。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发布。

  从内饰谍照上看,新车将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的中控多功能触摸屏整合在了一个中控罩内,两个屏幕中间有一个拨杆和很深的槽,根据这类MPV车型以往的换挡机构都在中控附近,我们高度怀疑这是一个小型换挡拨杆。此外,新车还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

  回顾外观,新车在前脸附近做了一些伪装,预计前大灯组与前包围的造型将使用全新的设计。另外,我们还能从前挡风玻璃上方看到一个单目摄像头,从前包围中间看到一个毫米波雷达,预计新车将会配备一些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车身侧面,新车比较引人瞩目的是使用了双A柱的设计,增大驾驶员的侧面视野。车尾部分,新车依旧是方正的设计,提升新车装载能力。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大众T7基于MQB平台打造,将提供前驱版本和四驱版本车型。动力系统方面,大众T7除提供汽油版、柴油版车型外,还将推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而外媒预测,混动版本的车型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45马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