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炮EV将亮相北京车展 配一体电子驱动桥

作者:金瑞 2020-09-24 00:00: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宣布,长城价炮EV、欧拉好猫GT、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全新入门紧凑级SUV A01以及坦克300多个版本车型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据悉,炮EV将搭载同轴一体式电子驱动桥,且欧拉好猫还将在车展期间开启预售。

  根据此前炮EV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或将有长轴版、短轴版车型,前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602/1883/1882mm,轴距为3470mm;后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362/1883/1882mm,轴距为3230mm。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同轴一体式电子驱动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可达300N·m,其纯电续航里程为405km(测试工况未知)。

  此外,热度颇高的欧拉好猫也将于北京车展期间开启预售,作为一款小型纯电动SUV,新车空间表现应该也能满足目标用户群体的预期。至于好猫GT版车型,官方将其定义为“纯电动性能钢炮”,但目前我们尚未得到新车参数信息,后续我们将对新车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