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北京车展亮相 沃尔沃XC40 RECHARGE开启盲订

作者:金瑞 2020-09-21 22:15:20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在本届车展中,这家企业将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沃尔沃XC40 RECHARGE,并开启盲订。据悉,这款车在未来上市后将采用全新的厂家直营模式进行销售。

  从官方提供的图片看,沃尔沃XC40 RECHARGE基本延续了燃油版沃尔沃XC40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复杂,营造出了很好的光影感。车身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采用“ 回旋镖”式尾灯,看上去活力十足。虽然新车的身份是纯电动车,但其尾部下方依然设计了两边共双出的“假排气”装饰,增加了整车运动感。

  据悉,这款新车在正式亮相时还将搭载沃尔沃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全新人机交互系统以及iCUP智能互联系统。此外,一向以安全作为最大卖点的沃尔沃还将在新车上展示该企业专为电动车打造的安全科技配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