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动中型SUV——天际ME7上市,先锋重构美学设计!

作者:金瑞 2020-09-19 18:57:00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天际汽车官方宣布,首款量产车天际ME7将于今日(9月19日17:30)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基于“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内部打造以五屏互联为基础的智能座舱,预计补贴前售价在30万元以内。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语言,“三道杠”LOGO设计在头灯内部、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处都有体现。封闭式前格栅被LED灯带包围,与贯穿式头灯组成六边形,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侧,其采用了较短的前后悬设计,能为客舱空间最大化设计提供便利,双色车身、溜背式车顶设计搭配大尺寸双色轮圈,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970/1660mm,轴距达到2830mm。车尾造型与车头设计前后呼应,整体属于简洁耐看的类型。

  内饰方面,中控台三屏与后排娱乐双屏组成五屏互联,环抱式座舱配合氛围灯,营造出科技梦幻的驾乘环境。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手机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PM2.5净化系统,舒适性有所保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新车选用NCM622体系软包电芯,电芯能量密度为258Wh/kg,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530km。另外,天际ME7将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实现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PA自动泊车、AEB主动式紧急刹车功能在内的16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