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海南一比亚迪元EV起火 事故原因未知

作者:金瑞 2020-09-15 17:04:34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近日,据海南广播电视台“直播海南”报道称,在2020年9月12日,一辆停放在海口市琼山区博雅路的新能源车发生起火事故。从事故照片来看,该车为比亚迪元EV,此次事故并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我们从官方获悉,该车动力电池底部有变形,不排除此前外力磕碰导致的电芯出现异常,从而引发起火,不过目前事故结果尚在调查,还未有定论。

  据车主介绍称,该车购买不到一年半的时间,行驶里程不到两万公里。由于家中未安装家用充电桩,附近又没有方便使用的公共充电桩,所以一直采用随车充电枪“飞线”的形式为车辆充电。在事发前一晚,该车正在充电,充电App在凌晨2:17时提示车主充电已完成,车主称其夫人夜间趁着起床也就拔了电源。

  据车主家人介绍,在9月12日早上7:30左右,正在睡觉的他们听到楼下有一声“嘭”的响声,随后看到停放在楼下的车辆车底有冒烟,同时有明火产生。事故发生当天,比亚迪售后人员也到达了现场,但目前尚未得出事故原因。目前,消防人员已封闭事故现场并对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关于此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