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曝宝马iNEXT性能版谍照 电动“M”到来

作者:金瑞 2020-09-14 15:29:23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iNEXT M性能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续航有望超过600公里,最大功率将超过500马力。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下半年亮相。

  外观方面,iNEXT的M版本与普通版最直观的区别在于前包围两侧多了一个竖直的进气口,并且下方的散热开口造型也更加动感。新车依旧使用全封闭式双肾格栅,并与两侧狭长的LED灯组相连接,让整车气势十足。此外,前置雷达在格栅中的位置也不同,M版安装在前前格栅的中间,而普通版安装在前包围下方散热开口的中间。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轮眉非常宽大,并且还使用了两种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更加激进的轮圈造型。此外,我们还可以隐约看见轮圈内部装有蓝色的M Perfomance制动卡钳。车尾部分,新车与普通版则没有明显差异。

  内饰配置方面,该车型或将配备一个巨大的弧形触摸屏,而不是普通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触摸屏。同时,新车还将搭载L4级自动驾驶系统。动力上,有消息称,新车或将被命名为“iX M50e xDrive”,将搭载双电动机四驱系统,系统综合功率或为530马力,将使用120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6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