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460km 华晨宝马iX3将于今晚首发

作者:金瑞 2020-09-13 16:21:07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虽然新能源补贴政策退坡明显,但市场中对于高端纯电动车的需求一直很旺盛,因此德系三大豪华品牌纷纷开始了在华生产纯电动车的计划。今晚配备最大功率为210千瓦(286马力)电机,74kWh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500km的华晨宝马iX3即将亮相。

  外观方面,宝马iX3的设计采用宝马i系列专属设计语言,整体沿用了其概念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该设计基础之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整体造型保留宝马X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前提下,在诸如双肾型格栅、保险杠两侧导流槽等细节位置针对电动车属性进行了更改。完成了保证冷却系统散热需求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纯电动车型识别度的任务。

  侧面来看它在细节处增加的银色装饰板、底部的蓝色装饰条丰富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1891/1683mm,轴距为2864mm。

  此外,开发团队还为它单独打造了全新的20英寸低风阻轮圈,以此提升续航里程。官方资料显示相比燃油车型,它会明显减少气动紊流,从而减小5%的空气阻力。此外,这套轮圈进一步减重15%,降低了簧下质量,优化车辆操控性能的同时提升了整车能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X3相同的造型以及布局。在细节上,新车中控台、电子档把、方向盘LOGO等处采用蓝色装饰条,并且车内采用蓝色的氛围灯,让其看上去更具科技色彩。此外,新车与X3一样,采用真皮座椅、迎宾踏板等更显豪华与质感的配置。

  动力方面,宝马iX3是首款搭载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eDrive)的车型,初期仅提供后轮驱动版本,其配备一台210千瓦(286马力)最大功率的电机,峰值扭矩为400牛·米。

  续航里程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74kWh的电池,电池包系统能量密度达154瓦时/公斤,官方给出的其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5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8秒。在NEDC标准测试中,其百公里能耗为16.7千瓦·时。

  充电表现方面,宝马iX3采用集成式充电单元,整合了车辆的直流和交流充电控制管理功能。在中国电网允许的范围内,其采用高速直流充电,车辆最高充电功率可达100千瓦,电量从0充至80%需要45分钟。交流充电的最高充电功率可达11千瓦,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7.5小时。更多信息我们将对其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