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为销量打基础 特斯拉德国部署V3充电站

作者:金瑞 2020-09-13 10:34:09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据外媒报道,日前,特斯拉在德国柏林部署了一个新的V3超级充电站,充电站内配备了12个超级充电桩。特斯拉承诺未来将在整个欧洲部署更多这样的充电站,以支持其在欧洲的业务增长。

  欧洲已成为继中国地区之后对电动车最欢迎的市场,目前特斯拉正在柏林建设其全球第四座超级工厂,该工厂将生产电池、动力系统和Model Y。该工厂预计2021年7月投产,届时特斯拉将在德国实现本土化生产和销售,助力其销量增长。

  对于电动车来说,要想让车主用车无忧,基础设施的建设也很重要。目前,特斯拉在全球拥有1971个超级充电站和17467个超级充电桩。特斯拉计划在今年交付超50万辆电动车,并希望早日实现年销百万辆,为尽快实现这样的目标,预计特斯拉将加快旗下充电桩的建设步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