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领克DC1E预告图曝光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作者:金瑞 2020-09-12 11:35:49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网上曝光了领克全新纯电动车DC1E的预告图,有消息称这款车将会被命名为领克08,不过吉利相关人士表示不会采用这样的命名。据悉,新车将会在9月份的北京车展期间发布,届时将揭开庐山真面目。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会继续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比如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贯穿式的前脸造型。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的细节造型预计会更加简洁,前包围预计留有一定尺寸的通风孔。

  从侧面细节来看,新车的腰线设计或较有力量感,它的充电口位于翼子板上,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还使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领克还为这款全新车配备了双色旋风式轮圈,十分动感。

  在车尾,新车的尾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它同样使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不过除了两侧的主光源,还以4个LED发光单元为一组进行了多组光源的排列。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个十分运动的后扰流板。

  环保评估报告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80/1530mm,轴距更是达到2999mm。新车或将配备容量为100kWh的动力电池组,根据新车环保评估数据公布的综合电耗(13.8-15.7kWh/100km)来计算,其续航里程或在637-725km左右。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无框车门、前后双电机、空气悬架等配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