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或将刀片电池供应给戴姆勒公司

作者:金瑞 2020-09-11 22:27:58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比亚迪或将向戴姆勒公司供应刀片电池,但目前两家公司未对这一消息置评。

  比亚迪汉EV首次搭载了刀片电池技术,该技术采用新的电池包设计思路,将电芯以阵列方式直接装到电池包壳体中,省去了将电芯装成模组的一步,从而提升了电池包内部的空间利用率。而且我们知道比亚迪一直对磷酸铁锂电池比较“钟爱”,刀片电池也是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技术。

  比亚迪汉EV

  在汉EV超长续航版车型上,比亚迪用容量为76.9kWh的电池组为该车带来了605km的NEDC续航里程。关于此次比亚迪或向戴姆勒供应刀片电池的消息,我们尚未得知具体戴姆勒哪款车型将采用刀片电池技术,亦或是在国内,腾势X是否有望配备刀片电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