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捷豹路虎推3款PHEV车型 或年底投产

作者:金瑞 2020-09-10 20:40:09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从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获悉,奇瑞捷豹路虎接下来将推出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分别为路虎发现运动新能源、路虎揽胜极光PHEV以及捷豹E-PACE PHEV。上述车型均搭载基于1.5T发动机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换装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这三款车型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

  从环保审批材料中可以看出,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在保持现有20万辆/年总产能不变的前提下,通过替换燃油车产能,从而实现新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15万辆/年的生产能力。而根据计划,该项目投产时间为2020年,预计有望在今年年底实现量产。

  ● 发现运动新能源

  在今年4月份,路虎发布了海外版发现运动PHEV的官图,而在前不久国产版车型已经在工信部完成申报,其外观造型与海外版别无二致,在车身尺寸方面也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国产发现运动PHEV的尾标为P300e,参照路虎卫士P400e的命名方式,该车有望被命名为路虎发现运动P300e。

  动力总成是路虎发现运动PHEV变化最大的地方,该车搭载由代号为AJ200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Ps(147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9Ps(80kW),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官方信息显示综合油耗为2L/100km。此外,该车还搭载容量为15.5kWh的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65km。

  ● 揽胜极光PHEV

  海外版揽胜极光PHEV的官图同样在今年4月份发布,其国产版虽然没有进行工信部申报,但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预测,揽胜极光PHEV的外观将延续燃油版的造型设计。

  在动力方面,揽胜极光PHEV的动力总成与路虎发现运动PHEV保持一致,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Ps(147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9Ps(80kW),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AT变速箱。其电池容量为15.5kWh,通过环保审批材料显示,该车纯电续航里程为65km,相比海外版的62km有小幅度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车的质量是三款车型中最轻的一款,官方信息显示综合油耗为1.9L/100km。

  ● 捷豹E-PACE PHEV

  目前关于国产捷豹E-PACE PHEV的消息并不多,根据此前报道,该车将在今年年底迎来技术升级,同时根据环保审批材料所获得的消息显示,国产捷豹E-PACE PHEV的动力总成同样搭载由代号为AJ200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Ps(147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9Ps(80kW),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官方信息显示综合油耗为2L/100km。该车的电池容量为15.5kWh,纯电续航里程为65km,与路虎发现运动PHEV和揽胜极光PHEV保持一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