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eQ1外覆盖件被晒变形事件 官方发布声明

作者:金瑞 2020-09-10 08:37:10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针对福建福州发生的全国首例“奇瑞eQ1小蚂蚁”车身外覆盖件变形事件,奇瑞新能源官方发布声明,具体如下:

  1、车主购买的奇瑞eQ1小蚂蚁车身颜色原为熔岩红,后改装成哑光黑色;

  2、实发当日福州气温高达38摄氏度,暴露在阳光直射下的黑色车身表面温度则高达70摄氏度以上;

  3、客户在改色作业过程中,打磨掉原外覆盖件上的车漆,后直接喷漆处理,破坏了外覆盖件高温表层;

  综上,奇瑞新能源公司结合产品性能及车身试验数据初步判断:车主的改色作业,在直接去除原厂车漆后,并未通过专业烤漆流程喷涂新漆,破坏了外覆盖件表层抗高温性能的一致性,从而引发形变。

  奇瑞新能源eQ1小蚂蚁外覆盖件设计理论耐热性高达125-145摄氏度,在不低于100摄氏度的常规试验环境下,仍可保持各项性能。所以在常温下,原厂状态的eQ1小蚂蚁不会出现外覆盖件变形现象。

  经专人沟通后,目前该车主对奇瑞新能源公司的给予的调查结论表示认同。相关后续处理,奇瑞新能源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持续跟进,力求妥善解决客户问题。同时,也感谢广大客户及媒体朋友的关心和支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