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曝宾利新技术项目 纯电车型2026年问世

作者:金瑞 2020-09-09 15:26:58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宾利汽车于近期宣布开展一项为期三年的研究项目。该项目通过高度集成化与无稀土磁体的电机系统打造电动汽车架构,宾利计划将该技术成果应用于2026年问世的纯电动车型之中。

  据官方介绍,这一项目名称为“OCTOPUS”,研究内容包含组件优化、模拟测试,以及打造超高速电机系统所需配件。宾利的目标是打造出优于最新永磁电机的动力系统,并取消对稀土磁铁以及铜制绕组的使用,并具备出色经济效益与可循环使用的双重特质。

  宾利汽车动力工程总监Stefan Fischer表示:“我们基于‘Beyond 100’商业战略出发,致力于引领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未来奢华出行方式,并拥有清晰的电动化发展规划。此前,我们推出了添越插电混动版,标志品牌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截至2023年,宾利汽车计划为旗下所有车系均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并预计于2026年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关于宾利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