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100公里:奔驰S580e 插混版在欧洲发布

作者:大叶 2020-09-08 23:03: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最新款的奔驰S级在前几天发布,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但不管这款车型外界的评论如何,奔驰还是原来的味道,在S500和S580两款入门车型上均采用EQ Boost的轻混技术。除此之外,奔驰已经在海外宣布新一代S级的又一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款车型将率先在欧洲上市。

  插电式混合动力的S级轿车命名为S580e,使用的是与基础款车型S500相同的3.0升直列六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布局在变速器上的电动机和一个28kWh的电池组,总输出功率为510匹马力(380千瓦)。与S500相比,插混版的车型增加了81匹马力(60千瓦),比S580多了41匹(31千瓦)。

  外观上,插电式混合动力的S580e与燃油版的S级没有太大的区别,车前增加了“EQ Power”的标识,同时增加了充电口,而充电口与油箱盖处于左右相同的位置,呈对称分布。内饰上,同样保持着极致豪华的水准,搭配传统木纹装饰板和钢琴黑色的中控台。配置上,新车提供AR-HUD抬头显示系统、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的OLED中控多媒体触摸屏、18向调节前后座椅等多项豪华配备。

  S580e按照欧洲标准的WLTP测试,纯电行驶里程约为100公里,这是之前插混版S650e的两倍之多。因为电池的容量是之前的两倍——从13.5千瓦时提升到28.0千瓦时。

  目前,奔驰S580e仅在欧洲销售,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S级轿车很快会在世界各地与消费者见面,快的话预计明年就可以预订,至于纯电续航里程能否保持在100公里左右,还要看具体的车型以及配置。

    与全新一代S级发布的同时,我们“终于”还是得知了40%的S级销往中国。而对新能源汽车、低排放汽车的需求日渐增长的中国市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S580e也有可能进入到中国市场。

  全新S级的发布,网友的评论出现“两极分化”的局面——有人觉得S级的外观“不忍直视”,“无力吐槽”,但看到车辆本质的一部分人却认为,这又是奔驰——作为汽车发明者,又一次掀开了豪华轿车的全新篇章,其功能、理念、发展方向,又将引领另一个时代的开端。至于这款车型是好是坏,从来都不是从评论来看,最终还是要经历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与反应。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