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保时捷计划推出插混版帕拉梅拉

作者:大叶 2020-09-08 17:35: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保时捷一直是豪华、运动、性能车型的标杆品牌。在新能源的时代,电力驱动是大部分车企的选择,简单而言,就是生产以电为能源驱动的车型。作为具有多年造车历史的“豪门”保时捷,当然也不会在时代的大潮中落下,很早就为旗下车型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版本。而近年推出的纯电轿车Taycan,更是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可见,只要是豪华品牌,不管以何种能源驱动,仍然是不乏买家。

  在全新的2021款帕拉梅拉发布后,保时捷也推出了Turbo S取代原有的Turbo的车型,在这款四门旗舰轿车上,仍然有很多值得我们期待的地方。至少保时捷的副总Thomas Friemuth是这么说的。

  现在,帕拉梅拉Turbo S是保时捷最顶级的四门轿车,拥有620匹马力和820牛米的扭矩,之前我们聊过的帕拉梅拉Turbo S E-Hybrid拥有677匹马力。帕拉梅拉Turbo S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版本。在纯电的路上,保时捷仍然要追求更快,要求更好的电池。帕拉梅拉的产品线上将有3款混合动力的车型。多种能源的组合,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Thomas Friemuth表示,帕拉梅拉电动的版本会比Turbo S更加强大,但圈速不一定会更快,因为圈速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虽然车辆的动力是最直接的因素,但包括赛道的特性(弯道、直道的分布与长度、海拔起伏等),车身的重量,电池的重量,乃至测试当天的天气等,都会对圈速造成影响。“在纽博格林这种赛道上,Turbo S E-Hybrid不会更快,虽然它具有更大的马力,但是车重也有所增加,因此传统的Turbo S在赛道上更具优势。”

  Friemuth还确认,帕拉梅拉车型上的电动机将会增加约134匹马力(约100千瓦)。因此,从理论上讲。如果直接增加到Turbo S的4.0升V8上,我们将看到一款新的帕拉梅拉Turbo S E-Hybrid,具有将近740匹马力,甚至超越了911.2 GT2 RS。只要这是一台保时捷,那么不管是纯电、燃油或是混合动力的版本,性能方面的表现,就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就保时捷推出的多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的Taycan的市场反应来看,保时捷的新能源车型是非常受消费者的青睐的。相信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帕拉梅拉会很快进入中国市场与消费者见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