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上线电池回收业务 100%重复利用

作者:金瑞 2020-09-05 16:21:37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特斯拉在国内推出了电池回收服务,号称可以回收“不再满足客户需求的任何电池”,并将这些锂离子电池进行100%会回收再利用。如果客户想要使用该服务,可以与特斯拉客服中心取得联系。

  目前,特斯拉并未大张旗鼓的宣传电池回收服务,只是在官网的问答界面,出现了电池回收的介绍。特斯拉在介绍内容中表示,推出电池回收服务的原因是出于环保和商业的考虑,位于全球的服务中心可以回收电池。

  特斯拉官方表示,将会对回收后的电池“尽一切努力延长其使用寿命”,当电池使用寿命到期时,还可以提取其内部有价值的材料供再利用,而不会进行填埋处理。关于特斯拉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