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宝马7系谍照曝光 含纯电版/插混版

作者:金瑞 2020-09-04 21:32:49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路试谍照。从此次拍摄到的照片来看,全新宝马7系将推出纯电动车型和插电混动版车型。此前根据宝马的规划,现款宝马7系将于2022年中期正式停产,全新一代宝马7系将于2023年初正式发布,未来新车将与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进行正面竞争。

  全新宝马7系纯电动版谍照

  外观来看,新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不过从车身的轮廓来看,可以明显看到车身线条棱角分明。车身侧面采用了一条贯穿式腰线设计,让新车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的修长。由于目前新车仍处于测试车辆,因此前大灯和尾灯组造型并非最终量产版样式。

  全新宝马7系纯插电混动版谍照

  从目前的谍照可以大胆猜测,全新宝马7系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基本与燃油版采用保持一致,或许有细节上进行相应的调整。此外,插电混动版车型车身两侧分别设计了插电口和充电口,尾部也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四出尾喉造型)。

  全新宝马7系纯插电混动版谍照

  根据此前报道,全新宝马7系纯电动版将会拥有两个配置,命名或将为i7以及i7S,其中基础版车型或将配备80kWh电池组,更高配置车型有望搭载容量为120kWh的电池组,有望搭载两台电机,从而实现四驱的驱动形式,其最大功率或达485千瓦,续航更有望达到434英里(约合698.5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似乎准备对于新一代7系的设计语言进行较大调整,熟悉7系历史的朋友们一定还记得代号E38的第三代宝马7系,这也是中国消费者对于这款豪华大型车最初的印象。回到新一代7系之上,我们能够发现新车笔直的线条,低矮的车头以及C柱造型是如此的令人熟悉,所以我们不排除新一代7系将通过现代的设计手法呈现出30年前的经典设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