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第二批新能源汽车下乡名单公布:多款中低端车型上榜

作者:大叶 2020-09-04 00:21: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今年7月,工信部等部门正式发布“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同时还公布了第一批车型名单。9月1日,第二批新能源汽车下乡名单也正式确认了,共计36款车型上榜,全为一些中低端国产纯电动车型。名单中包括上汽通用五菱、比亚迪、长安汽车、长城汽车等14家企业,共计36款车型。

  为促进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联合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广泛关注,汽车企业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受三部委委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从企业品牌知名度,本年度销量等方面对报名参与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企业和车型进行了综合评估,发布了第二批参与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企业和车型名单(见附件)。

  附件:关于下发《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第二批汽车企业及车型名单》的通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