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升产能:数百名奥迪工人将调至保时捷生产Taycan

作者:大叶 2020-09-03 23:28: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部分在Neckarsulm的奥迪生产工人将前往Zuffenhausen的保时捷工厂协助生产Taycan。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将安排Neckarsulm工厂的400位员工借到保时捷,因为奥迪和保时捷同属于大众集团。

  这400位员工将转移到Zuffenhausen,为期两年,以协助保时捷生产Taycan,这款车型的市场需求远远超过工厂的产能。首批工人在6月已经抵达保时捷工厂。

  尽管保时捷应对Taycan需求的激增,已经招了数百名新员工,并将每年的生产目标从20000台提升到40000台,但是保时捷对待庞大的需求仍然会有压力。

  现在每天的产量为150台,但是每个月新增的Taycan数量按理说应该是数以千台。因此对于Taycan这款车来说还是处于需求大于供给的阶段,也许是受到产能不足的影响,旅行版Taycan的发布延迟到2021年。

  保时捷Taycan上市以来的火爆表现,导致工厂供不应求,其实对于新能源汽车发展来说是一件好事,说明消费者们已经慢慢接受这种零排放的车型。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你订购了一台保时捷,不管是燃油车型,还是新能源车型,相信你对于提车的时间也不会太过在意,毕竟等待,也是成为一名保时捷车主的“必经阶段”。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