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搭载氢燃料电池 大通MAXUS EUNIQ 7于13日亮相

作者:金瑞 2020-09-03 10:59:49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通官方了解到,基于上汽大通MAXUS G20打造而来的EUNIQ 7将于9月13日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按照此前规划,新车有望于2020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谍照来看,上汽大通MAXUS EUNIQ 7基于上汽大通MAXUS G20而打造,整体车身线条保持一致,预计在车头部分进行调整。作为搭载氢燃料电池车型,其或将采用与上汽大通MAXUS EUNIQ 6相同的封闭式前脸,从而提升车辆辨识度。尾部来看,整体造型简洁。尾灯采用LED灯带的设计,连接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规整协调,除了大面积的黑色系搭配外,部分区域还辅以银色装饰。中央控制区配备一块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让该车更加科技,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此外,新车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挡把。

  EUNIQ 7的底盘结构曾经在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过,该车所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官方表示该车可以实现-30℃冷启动,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50km。据悉,该车在5分钟内就能完成加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