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M-NV/CR-V插混首发 曝本田北京车展新能源阵容

作者:金瑞 2020-09-02 22:43:32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获悉,东风本田M-NV/CR-V插混版将于9月26日在2020北京车展首发。前者定位于纯电小型SUV,采用全非封闭中网设计;至于CR-V插混版有望基于海外版Clarity PHEV平台打造而来,搭载1.5T+双电机动力。

  东风本田M-NV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头灯造型狭长,中间灯带将左右两侧头灯贯穿,前包围样式复杂,两侧留有进气道设计,让车头视觉效果更运动;车尾方面,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后尾门线条丰富,配合后包围及镀铬饰条点缀,车尾更具层次感。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mm,轴距与在售车型X-NV保持一致,同为2610mm。

  根据销售车型的高低配不同,东风本田M-NV提供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两种样式的轮圈可供选装。在车型动力方面的信息,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40km/h,动力电池采用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公司的三元锂电池。关于续航和充电方面目前还未有明确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东风本田CR-V插混

  配图为现款车型

  目前国内在售的CR-V车型仅提供1.5T汽油发动机和2.0L混动(非插混车型)两种可选,此次亮相的CR-V新车型将采用插混动力,预计新车将与Clarity PHEV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搭配1.5T+双电机的动力布局。目前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尚未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