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好猫正式下线 有望10月正式上市

作者:金瑞 2020-09-02 16:48:31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欧拉好猫在长城汽车泰州工厂PT(试生产)下线,并预计在10月15日实现批量生产。同时,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欧拉好猫”产能能够达到年产20万辆。欧拉好猫曾于7月24日在2020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并有望于2020年10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整体轮廓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较为符合欧拉品牌旗下在售车型的风格。细节方面,新车大灯组采用了椭圆形造型,配合隆起的灯眉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适当的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配合五辐式轮圈造型,让新车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的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同时,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配合平直的后备厢盖边缘直线,视觉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棕橙色+米白色的撞色设计,并在多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增添几分复古气息。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屏幕,科技感十足。同时,其空调出风口从其空调出风口从中央连接至副驾驶一侧,层次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电池匹配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此外,欧拉官方还宣布未来将推出一款性能版的欧拉好猫GT版车型,新车预计会有更高的动力输出,同时外观也会采用更加凶悍的设计风格。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