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起亚发布800V电池充电系统 无需久等

2020-09-01 11:33:42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起亚将推出800V电池充电系统,将大大缩短电动汽车充电所需时间。据悉,起亚首款使用该充电系统的电动车预计会在2021年推出。

  充电时间过长一直是电动汽车的槽点之一,而通过提高车辆电池系统的电压,能够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事实上,保时捷Taycan就使用了800V电池结构,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70千瓦,只需要20分钟即可从5%的电量充至80%。此外,通用也宣布即将上市的HUMMER EV会使用800V电池系统。

  2020年1月,起亚曾宣布,旗下新款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约482公里左右,并且充电时间会在20分钟以下。起亚发言人表示,由于该公司将率先在欧洲发布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在美国的销量将受到限制。

  根据此前官方信息,起亚到2026年,纯电动汽车将占美国总销量的20%。不过当前起亚仅在美国13个州内销售电动汽车,2019年在当地市场的销量不足2000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