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又双叒叕赢用户点赞,中通纯电动公交走入“孔孟之乡”

作者:田禾 2020-08-31 09:37: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期,中通批量12米“新N系”纯电动公交陆续交付济宁市场,服务济宁至各县区的城际公交线路,为市民带来更加舒适、环保绿色的出行服务。

  作为中通客车全新一代新N系公交,它以更可靠、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的性能保障,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

  为助力地方发展乡村特色产品以及城区县际小件物流的快递配送业务开展,中通客车克服车辆低入口设计因素,优化行李舱最大面积达1.52立方。

  针对城际线路长续驶里程需求,该批车辆在白天运营时间无需补电的情况下,单车每天可满足280公里续航里程……

  在济宁,高端旅游大巴、纯电动公交车、氢燃料公交车、景区接驳车、校车……随处可见的中通客车产品,奠定了中通客车在济宁公交客运市场的主力地位。

  未来,中通客车将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理念,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这座充满文化底蕴的城市交通建设增砖添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