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新家族设计 捷尼赛斯G80电动版谍照

作者:金瑞 2020-08-28 19:02:31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近日,我们获悉了一组全新捷尼赛思G80纯电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虽然新车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但是能够看出,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与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捷尼赛思G80纯电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均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大尺寸钻石中网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感,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另外前大灯组采用横向分体式设计,内部融入LED灯带,看上去更加精致,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车身侧面,全新捷尼赛思G80纯电版车型依旧采用经典的溜背式设计,一条腰线贯穿车身,使其看上去既运动又不缺时尚感,新车前翼子板处有两条LED灯带,与前大灯造型有着很好的呼应。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家族式设计十分抢眼,车尾同样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电动版车型取消了传统的排气布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