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推出娱乐系统付费升级 针对Model S及Model X

作者:金瑞 2020-08-28 17:47:21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特斯拉官方针对2018年3月之前生产的Model S以及Model X车型,推出了付费升级车辆信息娱乐系统服务(Model 3全部采用最新信息娱乐系统,因此不需要升级)。消费者有两个升级选项,分别是定价25550元的标准升级以及定价21500元的优惠升级,后者将不会配备车载FM收音机。

  据了解,目前特斯拉在产的所有车型都已经配备了最新的车辆信息娱乐系统硬件。该硬件由一颗英特尔Atom A3950处理器提供运算支持,相比老款车型的处理器性能提升明显。官方表示,采用新硬件以后,车辆将会增加一些新功能,且车机屏幕的触控操作也会变得更加顺畅。

  从官方给出的升级信息来看,如果老款车型采用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将能够支持5G WiFi网络、4G蜂窝网络、高画质游戏以及外接游戏手柄等新功能。目前特斯拉已经向能够升级的车辆推送了弹窗通知,车主只需按照弹窗的指引联系特斯拉工作人员付费升级即可。此外,车主还可以通过购买FSD选装包,为自己换装最新的辅助驾驶硬件,从而解锁更多功能。关于特斯拉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