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2021年发布 Taycan Cross Turismo定位纯电动跨界

作者:金瑞 2020-08-27 00:33:44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Oliver Blume)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将会在2021年春季与消费者见面,该车定位纯电动跨界车型。此外我们还了解到,新款Panamera不久后将会在北京亮相,不排除是9月底的北京车展期间。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谍照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的设计语言与Taycan基本保持一致,简洁而富有未来感。新车车头将采用矩形的大灯,两侧则设置有通风孔。测试车配备了低风阻的轮圈,并使用了黄色的刹车卡钳,预计是Turbo S版本。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谍照

  这款车的侧面设计与Taycan还是有明显差异的,相比于Taycan溜背式的车顶,这款车与Panamera的风格相对接近一些,进一步提升它的实用性。测试车尾灯采用了十分夸张的伪装,依然可以看到贯穿式的设计效果。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与Taycan保持一致,以4S、Turbo、Turbo S三种版本为例,电动机的总功率分别为390kW、500kW和560kW。其中Turbo、Turbo S两个版本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均为465km。

  此外,在采访中我们还提到了网传即将复活的保时捷914车型。奥博穆先生并没有给出确定的回答,但是他依旧给了我们一个暗示:明年保时捷还会发布更加特别的战略,可能会有914或者其他有趣的车型发布。如此一来,让我们对传说中保时捷未来的入门级跑车项目更感兴趣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